《并发症》
Zenit《并发症》
刑侦,素的我又写刑侦了。剧情不重要,就是想看哥咪滚作一团,调理差不多了最近开始继续写。我偷摸在这里更新,凹同步,总之……这次应该没那么多奇怪的事了吧。 很奇妙的BDSM
我只要嫂子(3P)
我不吃芹菜菜菜我只要嫂子(3P)
陈年和顾泽结婚一年多,对方从来没有碰过他。陈年能理解,毕竟这门婚姻对方并不情愿,他也知道自己配不上顾泽。 以为会就这样平平淡淡过完一生,直到顾航的出现,陈年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本对顾泽唯命是从的他学会了撒谎。 顾泽:“脖子上怎么红红的?” 陈年早已想好理由:“入夏好多蚊子,应该是被叮了。” 陈泽深信不疑,尽管看起来很像吻痕,但他并不认为自己的便宜妻子会背着他出去偷人。 只是他不知道,等他去公司后,自己的便宜妻子会被自己的亲弟弟按在床上肏。 顾航:“喊老公。” 被肏得神志不清的陈年流着泪摇头。 顾航:“那你想对谁喊?我哥?不可以哦年年,谁第一个肏你,谁就是你老公。” 后来顾泽因为和前男友在晚会上偶遇而上热搜,看着“旧情复燃”“余情未了”的词条,他脑海中突然想起家里的那个人。就好像怕对方误会一样,他立马打了电话过去,可是以往都会秒接的电话这次却没有打通。 等他赶回去,没有看见在大厅等他的妻子,而是在顾航房门口看到扔了一地的衣服。他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果然,下一秒呻吟声响起,又娇又柔,熟悉却陌生,是他从未听过的。 顾泽目眦欲裂,进去后愤怒的拳头甩在了顾航身上,对方没有防备被打翻在地,却不顾疼痛立马起身,用被子将床上瑟瑟发抖的陈年包裹住,还轻声安慰他不要害怕。 “你吓到年年了!” “年年?”顾泽看着他们两人互相关心,仿佛自己才是局外人,顿时被气笑了,“他是你嫂子,你他妈知道吗?” 谁知一向听他话的弟弟来了一句,“我睡的就是我嫂子。” 陈年(懦弱天真美人受)×顾泽(冷漠禁欲霸道攻一)×顾航(阳光绿茶狗狗攻二) 顾泽是哥哥,顾航是弟弟 顾泽是陈年的丈夫 排雷: 1、受是双性,后期还可能会有产乳、生子; 2、都洁,攻一和前男友没做过,毕竟他前面的人设是禁欲系; 3、婚内出轨,嫂子文学,超级狗血,结局大团圆; 4、文中同性婚姻合法,不必纠结; 5、受是真的弱,但也有脑子(大概吧) 本文无三观,无文笔,接受不了的乖乖趁早弃,喜欢的乖乖可以给个收藏和关注吗?谢谢,祝大家看文愉快,爱你们??
与鬼侵
瓜田吃瓜与鬼侵
因父亲再婚的婚礼回到古堡,沈曦似被诅咒。白日,被看不见的神秘人跟踪,夜间,被一双冰凉的手抚摸全身。纠缠她,骚扰她,侵占她,直到将她幽禁在无人的古堡里,独自占有。避雷:三观不正,架空背景。女主非好人,男主非人类。逻辑不严谨,文笔不咋地。不喜慎入,不喜慎入,不喜慎入。
呆呆小娘子
羽澄呆呆小娘子
这个笨到不会抓痒的小妞说,他为了救她而受伤,所以她要以身相许!?拜托!他当时根本就没有救她的打算,而且若不是她紧抱著他的大腿不放,他压根儿就不会被那些狼咬伤!..
无双大帝
小何才露尖尖角无双大帝
有诗云:三十三天天外天,九霄云外有神仙;神仙本是凡人做,只怕凡人心不坚谁说仙人长生不死,谁说小人物不能成就帝位,从不相信,灭门之仇要报,长生不死要有,偏要逆天而行..
穿越,异世界
紫玥穿越,异世界
谁来告诉我这是怎麽回事?为甚麽吃个感冒药会掉进平行世界?还遇到一堆怪怪的非人类生 ...
人前人后不一的那一对
世界发疯我也疯人前人后不一的那一对
人前,何安云一直对着好脾气的沈野指手划脚。强制占据沈野的同桌座位,不让他人对沈野进行示好与表白。大家一开始以为何安云想欺负万人迷沈野,并且引起了公愤。后来大家以为何安云是在追求沈野。 人后,沈野摘下眼镜就开始欺负何安云,何安云不敢违抗沈野的命令。 沈野和何安云的关系是靠恐惧维系。 被家人宠上天一开始十分嚣张受x有遗传精神病攻 注: 伪骨科,年上攻,美人攻,双性受 攻是法外狂徒,人前受对攻的态度都是攻的命令 文从受已经对攻产生恐惧写起。 全文免费,练笔,炖肉尝试文
【综漫合集】惜美人
小松一二三【综漫合集】惜美人
〖微万人迷|强制|禁忌|狗血文学爱好者|主打一个土和俗〗 〖综漫,写有剧情的肉,拆官配〗 〖随缘更新,不定时掉落番外〗 〖写作准则:即使是垃圾也有尊严啊喂?!!!〗 最惜美人迟暮。 吾有三怜,一怜美人迟暮,二怜错把鱼目当珍珠,三怜回首乱山横,不见居人只见城。 月见悠是个风华绝代的大美人,清傲秾艳,气质疏离,即使无心无情也一样惑人心神。无数的男人们都想攀折这枝凌霄花,让那双空无一人的眼眸装满自己一人的身影,但哪怕被一次次打破希望,被那群觊觎他的男人们一次次压在身下,日日夜夜接受爱液灌溉,都无法让他动容。 这是一场绝望的相爱,注定溺毙。 以爱为囚,永远被爱意束缚。 暂定世界: 名柯:已逝的双子星留下了生前深爱着的美丽人妻,于是好友们齐上阵,义不容辞地接收了可怜的貌美寡妇。 猎人:传说,揍敌客家的二子是神的珍宝,黑暗大陆生物的眷属,世界第一杀手家族的极恶之花。他是我的,银发的未来家主如此说道。号称绝不与强者为敌的揍敌客家族一次次打破原则,只为掩藏独占这份世间仅有的瑰宝。 〖其他世界待定,有生之年更新〗 〖OOC难免,恐有私设,望亲海涵〗

好看的穿越最近更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