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之徐欣重生(双修)
苏北吞噬星空之徐欣重生(双修)
徐欣觉得自己活了数纪元,总觉得自己活在别人安排的路径里,日子太无趣了,虽然他有个很爱她的老公,但是老公是个修炼狂人,一心只想变强,虽然确实很强,任何方面.......直到某一天她才发现自己竟然只是老公大男主故事里的工具人,花瓶女主,背景板人设,心中的信仰崩塌,难道她和罗峰之间的感情只是推动剧情的工具人设定?不信,如果重来她再也不想做背景板女主了,她要和罗峰并肩而行,绝不让罗峰把她随意留在家里每次一分开就是上万年。也许老天爷听到了她的心声,给了徐欣重生的机会,还送了双修系统,为她寻爱变强之旅保驾护航。 作者吐槽:罗峰不是喜欢修炼吗,如果xxoo可以让修炼速度快速提升,就不能找借口说女色误事了吧(坏笑ing)
情深几许
璐墨情深几许
轰的一声,天空电闪雷鸣。 白榆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周遭的一切变得极其陌生,他猛地起身使劲揉了揉眼,睁开没变,再揉又睁开,还是没变,他依旧在这张红纱幔帐笼罩的床上躺着周围还站着几个头上有着像狐狸耳朵的侍女一脸担忧的看着他,“大王,没事吧?”作为21世纪好好青年白榆,不信鬼神,不拜鬼神的他,此刻不得不承认他穿越了,还是一个历史架空,人神妖魔都存在的世界。 白榆接受穿越的事实,他是狐族的首领,妖力强盛等等,但有一个他真的是无语透顶且不能接受,就是这具身体每隔三个月的月初之夜,他就会媚毒发作必须与男子交欢才能解毒,否则爆体而亡,侍女告诉他当然与男子那个那个也有好处的,就是功力增进,白榆心里十万个草泥马疾过,我又不拯救世界要功力干嘛......一气之下,去人间游玩,什么他妈媚毒到时候再说,大不了就一死。 在人间欢乐游玩的时候,白榆遇到了下世的灵晔,白榆见到这个男人的第一眼才明白,什么叫做绝色倾城,虽然他的这具身体颜值也是世间少有,但因为是狐妖就多了丝妩媚,而这个人浑身散发着与月光相媲美的清冷。白榆也不是傻子,上一世看过的小说比读书时老师要求读的名着还多的人,就觉得此人不简单。 太白星暗淡,昭示天枢封印异动,魑再度降世那将是一场浩劫,生灵涂炭,灵晔下世查探封印异动的原因,却遇到了小狐狸白榆,白榆提出一起游玩的邀约,经历种种二人日渐熟悉,不可言说的情感悄然升起,愈浓愈烈,却都害怕说出失去对方而隐忍,终于在白榆媚毒发作那一夜,所有情感爆发,跃然纸上摊开在他们面前无法躲避,也不想躲避。 清冷闷骚美人神仙攻X媚惑可爱狐妖受
(星穹铁道)星姐开拓男人之旅
信信子(星穹铁道)星姐开拓男人之旅
星all合集 代磕随意 gb 所有男人都会日一下
蒸气迷城
亥夜辰星蒸气迷城
一段过去的血仇,一个隐藏自己的刺客,一缕埋藏心底的怒火,澹台松如何在困境中达到自 ...
长了个逼的男人
不温不火长了个逼的男人
学霸攻x混混受 小白兔(装的)x大灰狼(假的) 双性/骨科/双胞胎/年下/1v1 坏哥哥教弟弟怎么玩自己。 却不知道弟弟一直在暗处注视着他。
惹人爱的大小姐(百合 1V2)
小挂件惹人爱的大小姐(百合 1V2)
赤色王朝,墨豹家大小姐—墨嘤少将 21岁?大小姐被迫流落到联盟,还被黑市当成脔宠提出去拍买。
杂文录
Silenciador sex杂文录
俊哲的后花园,各种类型,各种play
偶人
劲辣鸡腿堡偶人
罗伯特继承了大笔遗产後再街边开了间皮革加工坊,制作各式各样的皮件,虽然年纪轻轻但 ...

好看的网游最近更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