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性奴庄园(BDSM)
清河之妖欢迎来到性奴庄园(BDSM)
末日之中,世界已陷入无尽的混沌和黑暗。在文明的残垣断壁之间,仅存的是人性最黯淡的影子,庄园孤独地屹立在这末世的边缘。 在极端秩序、无尽欲望和生存斗争中,每一面墙壁都是囚笼,每一道光都是绝望和希望的交织,奴隶们被束缚在他们永无止境的角色中——永远服从,永远渴望。 想象一下,这样一个庄园,里面所有的居民都是您的性奴隶,而您是唯一的主人。奴隶们的身体和灵魂都陈列在您的面前,在欲望的折磨下喘息挣扎,而您成为了这新世界的神,用铁链和皮鞭编织出一个残酷又诱人的乌托邦。 欢迎来到性奴庄园,“享受”这一切吧。
【总攻】公共财产
世间月【总攻】公共财产
大师兄不用剑,用刀。 他是圣人,也是父亲。 批皮修真实则无脑杰克苏大男主文,九天十地,神仙凡人,妖魔鬼怪,凡是出场角色有名有姓的都爱攻(不全是爱情,也有正常的亲情友情师生情等等) 真?全天下人都爱我,我也爱苍生,攻情绪稳定圣父一枚 总攻np,含父子 男女通吃 受的规模较大,里面可能会有相当数量的癫公癫婆
心火(姐弟 1V1 SC)
炭烧章鱼心火(姐弟 1V1 SC)
一苏茗察觉到自己对弟弟苏哲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意识到自己感情的她慌乱中填了A市的大学志愿,一走就是7年。奶奶病重,她辞掉工作,回到了久违的故乡。本以为七年的光阴足够消磨掉所有不正确的感情,可是在看到苏哲那双眼睛的时候,深埋在心底的种子像是遇到了久违的甘霖,破土而出的树苗瞬间长成参天大树。这一次,她决定好好面对自己的内心。二苏哲高二那年开始被最喜欢的姐姐冷落,隔年她收拾了行礼离开家也离开了自己。他被姐姐单方面的断了联系。即使好不容易在团年的时候见到她,也被她下意识的避开了眼睛。他还有好多话和好多的喜欢想要在成年后和姐姐说,但是都没有了机会。记性差但直球姐姐x天然也直球弟弟? ? ? 双向奔赴年龄只差1岁。避雷事项:1.姐姐是被收养的,和男主堂姐弟,没有血缘关系,不要纠结堂姐弟不能结婚的法律,今天大家都是张三。2.结局he,可见不得俩小孩分开。3.慢热,至少等两人解开心结之后才有肉。4.练笔作,太久没有写了需要重新找回状态,不接受读者自身情绪类批评。?
《秋夏》
未禾《秋夏》
2 0 2 1 || 夏 季 || 青春如同夏天般炽热、灼烧。 ...
【轩剑六同人】有女舜华
羿子涵【轩剑六同人】有女舜华
【2014作品】他们的故事只存在於别人口中。他们的故事只存在於自己心中。*标签: ...
空间穿越冒险之魔物猎人
鬼厨空间穿越冒险之魔物猎人
从一个贪嘴的小厨师意外的慢慢走向冒险者的路上
男朋友,男同学
灯登男朋友,男同学
睡前短篇集合,风格不一 大多是校园破镜—社会重圆,狗血为上 荤素各半,现代背景,感情戏比较煽情 【1】冷淡明星攻x迟钝摄影师受 在丘维以为他和傅宣匀已经是恋人关系时,傅宣匀却为丘维的前暗恋对象回国而苦恼……
沦为鬼怪们的新娘(NPH 人外)
砗时雪沦为鬼怪们的新娘(NPH 人外)
平凡打工人余诗颖为了挣学费,在高薪的诱惑下误入神秘宅邸。偶然撞见了正在发情期的吸血鬼少年裴逸,自己竟被强行立下血契认定为他的新娘,谁想连他的病娇弟弟裴钰也缠了上来。

好看的都市最近更新列表